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明天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中的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日子是多麽的漫長。明天回事什麼樣子的呢?在煩惱的今天,我常常懊惱昨天的糾纏,又期待明天的美好! 

  我揉揉剛睡醒的眼睛,沿着光走去。太陽剛剛升起,我朝它跑過去,可是它跑得好快,終於趕上了太陽。啊!終於出現太陽啦。 

  我在明天的世界哩歡快的遊盪。我來到明天的街上。嘩,好安靜哦,就去哦一個人——其他人還在昨天裡面。突然,我感到非常的無聊。我超無聊的走着,想起,以前我總是希望喧鬧的街上會無比的安靜,而此時我是一個人在街上,超大的街只屬於我一個人,卻感到凄涼的孤獨,就像進入了孤獨和寂寞的世界。我不要,我不要。 

  啊,誰啊,快來救救我,把我從這孤獨的世界出去啊! 

  “咚”比知道從哪來的一個蛋撻,打在我臉上,好疼哦--張開眼一看,原來是姐姐又不墊枕頭丟給了我,砸在我頭上。 

  原來是一場夢! 

  我真白痴,我怎麼可能會去到明天呢!還是不要有幻想!

我心中的明天 標籤:心中的明燈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美好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