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中好景常追憶450字作文

學中好景常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三年,從指隙中流過,留下的只是回憶。靜坐地窗前回憶這三年來的漫漫學習之路,心蕩起圈圈漣漪。

  剛上初中時是不適應這個節奏的,從下午4:30放學一下子變成7:00,每日必是昏昏欲睡,於是有一天,我終於怒了,捧起涼水就往臉上潑,“呃……”冰冷的水潑到臉上,讓我一下清醒了許多,從那以後我便愛上了涼水,每晚必要潑幾下。

  到了初三,學習便是一下緊張起來,有點不適應,有點想放棄,但是猛得就想起那個的夢,是的,那個要去一中的夢想在心中從來就沒有變過,於是調整好心態,我告訴自己,最後的衝刺階段,那怕再苦,再累,也要堅持。於是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優異的成績。然而我明白,以後的路,是會更苦,更累,必須更加地投入,因為心中的信念,所以要加油,要努力,要堅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收回思緒,望着眼前如山般的作業,我深吸一口氣,暗暗地對自己說:“我會用我的努力創造奇迹!”漫漫學海,無邊無際,而時常回憶,則讓自己對未來的路更加充滿信心。

  初三:郭婧哲



學中好景常追憶 標籤: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