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中好累啊350字作文

高中好累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高中真累,初中學的知識基本上高中都用不着,高中學習的知識基本上都是新內容。和初中的沒有什麼關係。高中的知識點都很難,不好理解,知識點很細。

  上課,基本上都是聽不懂,就算在課堂上聽懂了,但是一下課就有全部忘了,寫起作業來基本上都是不會。正確率都打不到一半,這種感覺讓我很受打擊。上課聽不懂老師說的,或者是聽懂了課後就會忘記。這樣子都不知道三年能學到什麼,煩死了,並且高中的科目很多,作業也相對應的有很多。作業量很大,然而寫作業的時候又不會做題。這樣的寫作業效率低的要死。

  高中,不是那麼容易混的,哎。既然去讀高中了,自然就不能一直混在墊底的排名咯,但是上課又聽不懂,聽不懂就會走神,走神就很容易睡着。然後一節課下來,毫無所獲。哎。

  高中真累!

高中好累啊 標籤:好累啊作文 累啊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