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班級“怪物”猴子偉2300字作文

班級“怪物”猴子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要是問我們班中的“怪物”,那我們一定會肯定地回答你:“猴子偉。”然後不約而同的噴出笑來。啊?什麼?猴子?動物?別急,聽我給你慢慢到來。 

  關於如來佛祖

  

  只要一說起這“猴子偉”同學,一肚子的笑料就天翻地覆滾滾而來。“猴子偉”同學原名侯佳偉,可能由於姓“侯”,可能“佳”字發音不順,也可能此人長得類似猩猩等靈長類動物,於是被同學們叫成了“猴子偉”。這位仁兄身材“魁梧”有餘,體育卻經常墊底;鼻子眼睛被上帝按得還算正確,可是五官組合在一起就成了一個喜劇明星坯子;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一雙酷似如來佛祖的耳朵,耳垂特厚,據說這是福相。但猴子偉本人卻寧願把這天賜的耳朵當成引以為傲的“色相”,有照片為證:全班同學由低到高排成長龍擺出“千手觀音”的姿勢,個子最高的猴子偉卻站在了隊伍的最前頭,單腳站立,手翹蘭花指,不苟言笑的盯着前方……你猜對了,他扮演的正是如雷貫耳的西天佛祖。 

  關於娛樂精神

  猴子偉在班中說好聽點是大名鼎鼎,說難聽點則是臭名昭著。他無官無職,一介草民(曾做過宣傳委員,因工作不力下崗),卻擁有着令一票幹部們羨慕無比的大嗓門兒。大嗓門同時還要配一張利索的嘴皮子。當然,他這兩樣全齊活了。每天午休時間都能清晰地聽到他在擁擠吵鬧的教室里叭叭亂叫,有的時候能響到校長都來我們班“體察民情”。我有時會懷疑猴子偉為什麼就從來沒把嗓子給喊啞了?是不是學張學友那樣每天一根苦瓜潤嗓子?這些質疑我至今還沒有證實。 

  不過,猴子偉同學的嘴皮子功夫是得到全班充分肯定及贊同的,舌燦蓮花到趙餅一老師也對他“另眼相看”。餅一老師是一個愛和我們開玩笑的人,教我們物理。因此在物理課上,猴子偉就沒有從來沒消停過,和物理老師的幾番口舌交鋒,最後都免不了被餅一老師“愛撫”了幾腳,痛得嗷嗷直叫。 

  還不只這些。某節午休,當猴子偉和一個男生“鬥毆”之時,處於劣勢的他對坐在前排的女生大喊:“XX救我!救我!”語句中的含情脈脈、情真意切、撕心裂肺讓人心中為之一振——這經典的一幕已被多台手機拍攝了下來,永久保存。其實,猴子偉同學在班中是擁有一名“正妻”的。當然,這兩人雖有夫妻之名但並無夫妻之實,平時也只是為了互相尋開心罷了。所以他對着那個女生的深情大喊也並非“傷天害俗”,倒把那個女生弄得怪不好意思的。 

  每當別人問起猴子偉為什麼總幹些令人忍俊不禁卻又無可奈何的事情時,他卻兩手一攤,笑道:“娛樂大眾!娛樂大眾!”

  

  哎,好一個娛樂大眾! 

  關於奧特曼

  猴子偉的幽默廣為人知,他有一個沒人打破得了的紀錄:無論任何人士,看着他的臉30秒鐘內必定都會哈哈大笑。不笑的話,那麼這個人必定是面癱。我挑戰過,2秒鐘就舉白旗投降了。而那位保持了29秒的同學,卻差點憋出內傷來。猴子偉的表情變化比翻書還快,還免費提供“點餐”服務。對他大喊一聲:“貞子!”,猴子偉的眼睛登時變成鬥雞,而且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嘴巴吐出舌頭,然後猛地湊到你跟前,對你一個勁兒翻着白眼——這着實毛骨悚然。再對他喊一聲:“溺水加瘋癱!”,剛才的“男版貞子”以光速消失,他眼皮往上翻,露出門牙,兩手劇烈抽搐着,雙腿變羅圈,一瘸一拐的像螃蟹一樣橫着走過來。他走了沒幾步,我就笑得抽過去,與眾人一同“陣亡”在了課桌上,一笑不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班竟流行起了《奧特曼》這個幼稚得可以的動畫片,所有男生都趨之若鶩。我雖不清楚始作俑者是誰,但不可否認地,猴子偉同學是最積極的粉絲之一。原本一邊唱着“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一邊望着天花板陶醉不已的他,改行成為熱血激昂的搖滾歌手,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那“費玉清”般細細軟軟的歌聲。朋友們,試想一下費玉清搖身變成迪迦奧特曼,這是何等的驚天地泣鬼神呵…… 

  更絕的還不是這個。此人模仿奧特曼的水準實在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猴子偉那一段“奧特曼大戰哥斯拉”表演自前幾個星期一經推出就立刻是反響熱烈、好評如潮。不得不說的就是最後部分:猴子偉雙手抱拳放在腰際屏集能量,發出“嗯……嗯……”的奇怪聲音。聲音渾厚而中氣十足,真是逗極了。幾名男生聽到這個聲音似乎產生了某種不好的聯想,紅着臉哈哈大笑。猴子偉還裝作老學究一樣,推推眼鏡,特認真地解釋道:“No,no.此‘嗯’非彼‘嗯’好不好?”說完還再示範一邊給我們看,“聽清楚了,回家自己上廁所比對一下就可以了!” 

  我彷彿看見教室窗外的大樓轟然倒塌。 

  關於成績 

  儘管猴子偉全心全意的娛樂大眾,卻從來不娛樂自己的學習。平時他雖弔兒郎當,讓老班不禁發出:“有時很想揍他一頓”的感言,成績竟出類拔萃。到了初三,他一躍成為我們班男生的狀元,躋身成為班級以至年級中的尖子生之一了。猴子偉理科出奇的好,尤其是化學,好到讓我這個靠文科拉成績的人望洋興嘆。每逢考試,當我還在埋頭於試卷緩慢地剝絲抽繭之時,遠遠望去,猴子偉早已寫好,正抱着試卷呼呼大睡,真讓我恨的牙痒痒但又無可奈何。我恐怕永遠都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完全沒有“寫完就睡”的超然心態。也許只有他才敢這樣吧。 

  寫到這兒,我腦海里浮現起猴子偉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時的反應:暴跳如雷?喜上眉梢?或者乾脆瞧了個遍然後對我說寫得不錯繼續努力?想來想去還是最後一個。畢竟他和正常人的思維不大一樣嘛。 

  我從電腦里翻出猴子偉的照片盯了幾秒,照片里的人笑得面部抽筋,挺傻帽兒的。  

  這傢伙……怪物一個。

班級“怪物”猴子偉 標籤:怪物作文 “怪”老師作文 “禮物”作文 猴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