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哭泣的山中好友500字作文

哭泣的山中好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哭泣的山中好友 

  邁着輕快的步伐,微風便拂過我的臉頰,淡淡的花香使人格外清爽。 

  像上次那般,不帶禮,不坐車,只懷着愉快的心情,踏一條步滿鵝卵石的幽徑。 

  同樣,我還是先來到了古橋。我在橋上輕輕地踱步,用手撫摸着粗糙的石橋,上面刻滿了文字,我心疼地看着它:“啊!老橋,一晃幾年,你為何顯得如此蒼老?曾經滾滾的河流不再歡樂的歌唱,而是委屈地哭泣着,傾訴者。 

  我緩緩走進樹林,鳥兒的眼中寫滿了悲傷,露珠顯得渺小,眼前不再是鬱鬱蔥蔥,參天挺拔的大樹了,只是一個個矮小的樹樁,偶爾有幾棵小樹,一陣風吹來,它們便沙沙作響,瑟瑟發抖。我重重地嘆了口氣,便悄然離去。 

  這山中的一切,都是我的好友,卻變成這樣,我的心似乎在滴血。我剛想打招呼,卻因為眼前的一切,欲言又止。原本清涼的山泉,如今卻渾濁不堪;可愛的魚蝦,早已無影無蹤,不知去向。原本汩汩的溪流,如今卻變得黑乎乎的,漂浮的垃圾和難聞的氣味掩蓋了它從前的美。飛流的瀑布雖依然如舊,但急促的聲音體現了它的惶恐不安,希望快些離開這兒。陡峭的懸崖沒有了綠樹的襯托,十分孤寂。白雲與灰色的天空融為一體,灰暗籠罩着大山。沒有了雲雀的歌唱,一切變得荒涼,我的心在痛。 

  雨,靜靜地下着,那是大山的哭泣與求助,悲傷的情緒感染着我。 

  啊!親愛的人類朋友們,讓大山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多添一份綠色的光芒吧!保衛大山,從我做起。

哭泣的山中好友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