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課本——你害“苦”了我450字作文

課本——你害“苦”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課本是我的指揮棒,我時刻得跟着它轉。無邊習題蕭蕭下,不盡愁緒滾滾來。

  晚自習

  各科作業多如螞,時間飛逝難留意。子夜鐘聲摧學子,教室里,收書熄燈燈孤門閉。本想一夢故鄉里,成績滑坡生愁緒。夜夜高床枕夢藝,只盼考的好成績。

  考試

  無言步入考場,心發慌。正襟危坐閉眼禱吉祥。東瞧瞧,西看看,是惆悵,別有一般滋味在心上。

  歸家

  村莊牆院稻茬,石橋竹林琵琶,熱菜熱飯熱茶,就別歸家,喜煞老爸老媽。

  無題

  少年已知愁滋味,愁海無邊,碰到難處不回頭。明人再品讀書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苦樂伴我天涯游。

  起床

  滿地霜凍,漫天雲霧,鐘聲陣陣心發沭。勿洗漱,恐師怒。飛奔來到教室處,老班早已把通途。早,我亦苦:遲,我亦苦。

  早讀

  課本雖小,分數太重要。聞說清晨讀書好,嘰嘰呀呀湊熱鬧。開始有點喜好,逐漸口乾舌燥。只盼時辰快到,出去吃個飽飽。

  為了課本心惆悵,手酸背痛腰如杖。害我虛弱如蚊帳,卻把愁緒放心上。

  永春三中初三:一考生



課本——你害“苦”了我 標籤:課本作文 課本劇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