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媽媽是極為嘮叨的人,不論大事小事,自己的事還是別人的事,對的事還是錯的事,她都能拿來說上一番,其肺活量大得簡直令人嘆為歡止,但我對他的“優點”是極為討厭。

  今天早上,爸爸告訴我明天媽媽就要去外婆家了,而且是整整三天。我聽了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有沒有媽媽的嘮叨的清閑日子了。出發前,媽媽按老規矩照例嘮嘮叨叨的叮囑了一大堆,好不容易送去了媽媽,晚上躺在床上,我興奮難眠。

  第二天早上,耳旁沒有了媽媽的嘮叨,睡得很舒服。可我一覺醒來,時針已指向七點了,嚇得我從床上魚躍而起,臉也不洗,牙也不刷,提着書包就往學校沖。上課鈴聲在我衝進教室的時候戛然而止。謝天謝地,我總算沒遲到。可一坐定,肚子就咕咕叫着,毫不客氣地提出抗議。

  上了一上午的課,我拖着疲憊地身子回到家,一開門就習慣性地喊:“媽媽,我回來了,我好餓,有沒有什麼吃的”。沒有人回答我,屋子裡冷冷清清的,沒有了往日里媽媽的嘮叨,桌子上有沒有了往日里可口的飯菜,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氣球。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不斷浮現逝去的一那幕幕:春天上學時,媽媽邊嘮叨邊把一把傘塞進我的書包里,當天下午放學時我沒有被淋濕,因為有了那把傘。冬天晚上時,媽媽每次睡覺前都要嘮叨一番,叮囑我一定要蓋好被子,而在半夜,她還是不放心的進來幫我掖好被子……還有好多好多,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的嘮叨中,包含着許許多多對我的關心愛護。對我來說,擁有媽媽的嘮叨才是幸福的。

  幸福的滋味是甜的,就像阿爾卑斯棒棒糖一樣,一直甜到我的心裡;幸福的味道是香的,就像可口的飯菜一樣;幸福的感覺是暖的,就像冬天裡媽媽為我掖好的被子。初三:中招必勝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