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味道8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家逃出的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沮喪的用腳踢着小石子。抬頭,望見一個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和她的媽媽討論“幸福”:

  “媽媽,幸福是什麼樣的呢?為什麼我找不到幸福啊?”

  “傻孩子,幸福是無所不在的;它就像午後的陽光,給人溫暖;它就像香醇的奶茶,給人幻想……”

  “幸福?”我聽到我聽到母女兩個的對話后,“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呢,它到底是什麼?”我的思緒回到了過去:

  在家裡,媽媽每天早晨都會為我準備一份可口的餐點,然後輕輕走到我床前叫一聲:“寶貝,起床吃早餐啦!”媽媽的話就像暖流一般流入了我的心房,讓我心裡熱熱的媽媽的話就像發電機,讓我整天充滿了戰鬥力。哦!原來幸福就是一份早餐+媽媽溫柔的話語啊!

  在學校里,我由於吃壞了東西,肚子疼得厲害。同學們見狀趕忙為我倒了一別熱水讓我喝下,還說了一些“肚子疼不疼了?”“好點了沒啊?”“要不要去醫務室啊?”之類的噓寒問暖的話語,同學的關心讓我感受到了太陽的熱烈、月亮的溫柔,所有的疼痛在頃刻間煙消雲散了。哦!原來幸福就是一杯熱水+同學們關心的話語啊!

  在公交車上以為抱嬰兒的婦女上了車,車上此時早已沒了座位,我正準備起身讓座一個銀鈴般的聲音響起:“阿姨,坐我這吧!”車上剛才冷漠的氣氛頓時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紛紛起身讓座的情景,紛紛讓婦女坐在他們的座位上,我聽到了婦女嘴裡不住的“謝謝”。哦!幸福原來就是一句謝謝+人們關懷的話語啊!

  幸福真的無所不在,圍繞在我身邊的事都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擁有巧克力的濃滑、奶茶的香醇、咖啡的誘人、蛋糕的香甜,原來幸福的味道是甜的啊。

  思緒回到了現在,發現媽媽剛才對我的嘮叨也是幸福的味道,我的回憶讓我明白了我和媽媽的吵鬧是我不對,於是腳不由自主地向家移去,那有幸福的味道啊。我知道了:我要向媽媽道歉去……

  北田鎮中學八年級 龐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