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味道6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什麼味道? 

  有人認為,幸福是茶,清淡醇香的味道;是鮮奶,純正可口的味道;是咖啡,香酥濃滑的味道;是橙汁,酸中帶甜的味道;是可樂,充滿激情的味道。也有人認為,幸福是花,香氣瀰漫的味道,是春土,芬芳怡人的味道;是甘雨,甜潤多汁的味道 …… 

  而我認為,幸福是一杯水,簡單而又清純的味道。 

  每當學習至夜深人靜時,父母總會悄悄進來,默默地放一杯水在我身邊,這杯味道簡單而又清純的水,帶着簡單而又清純的愛,幸福也是如此。燈光下,抬起頭,看到擺在桌旁的那杯清水,心中總會溫暖,感到溫馨和美好;每當細細品味這杯簡單而又清純的水,心中總會感到幸福的無處不在,總會想到父母的關心和關愛,總會想到父母那鼓勵的目光。那被簡單而清純的水,雖不及咖啡可樂那樣可口,但給予我的是溫暖,傳遞的是幸福。 

  水不知送過了多少次,愛不知傳遞了多少次,幸福不知讓我感動了多少次,而那水的味道不會改變,愛的味道不會改變,那幸福的味道也不會改變,簡單而又單純。 

  用心感受幸福,用心品味幸福的味道,即使是一杯水,也洋溢着愛與關懷,我為這杯簡單而又清純的水而感動不已!一杯水帶着愛與幸福流入我的心田。手中拿着水杯,杯中裝着水,水中載着幸福,這水有多重,父母的關心與期望全部融於其中,心中的痛苦與煩惱被幸福取代。 

  有些人忽略了那杯不引人注目的水,他不會有愛;有些人忽略了愛,他不會有幸福;有些人沒有幸福,因為他心中沒有那味道平凡卻極為重要的水。 

  原來,幸福的味道如水,簡單而又清純。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