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的味道

  朋友,你可嘗過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滋味?

  我今天就要向你說明,幸福的味道是多麼好,擁有無窮的回味。

  這天,正臨近放學,天空像變魔術似的,“唰”地一下翻了臉----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這會兒不知去哪兒玩耍了,陰天便來接班了。“沙沙沙,沙沙沙----!”雨敲打着鍵盤,悄然到來,像是專為我們開的一場演奏會,她唱響了一首又一首美妙歌曲。

  我們正坐在教室里,寫着回家作業,一些沒帶雨傘的同學見了窗外的小雨,悄悄議論起來。一傳十,十傳百,全班都知道了,班裡便像炸開了鍋似的,大聲講起了話來了。

  我也沒帶雨具,心裡正盤算着,該如何回家:甲:沖回去吧,雨又不大;乙:問同學借吧,沖回去時雨大了呢?;丙:同學又沒帶兩把傘,問老師借吧。;丁:借什麼呢?雨大了,還不是一樣變成“落湯雞”。……

  “今天下雨,請同學按照三、四、五、六年級,一、二、三、四、五班的順序,有序放學……”廣播的聲音把猶豫不決的我拉回了教室,我連忙理好書包,準備回家。

  走到一樓走廊,我便止步了,沒有雨傘,出不去。邊上停滯着幾個沒帶雨傘的“同胞”。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我身邊的同學在一個一個地減少,我卻一動不動地站着----沒有雨傘!

  偶然,我探頭向校門口望去,一把花雨傘引起了我的注意----是媽媽!我興奮起來,奔向媽媽。

  回家路上,風呼呼地刮,雨沙沙地下着,我和媽媽行走在這風雨中,“嘀嗒----!”

  回到家,我發現媽媽濕了一大片,正準備換衣服呢?而我,卻毫髮無損地回了家。一定是媽媽在路上一直把雨傘向我傾的緣故了,一定是!

  我感動十分幸福,這就是幸福的滋味,現在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啊!幸福的味道……

  初一:封塵冰璇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