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的味道8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幸福的味道 

在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每個人都被幸福所包圍。其實生活中有許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你細細品味就可以品出一種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早上起床聽到小鳥清脆的叫聲,聽到這聲音我心裡非常的爽快。打開窗戶看見太陽掛在蔚藍的天空上對我微笑彷彿跟我說:“早上好,早上好,快去學校吧!同學們正在等着你呢!”一會兒又聽見媽媽那親切地聲音說:“多多快來吃飯了!”我聽見這個聲音心裡美滋滋的,完全被幸福所包圍。

  帶着在學校一天的勞累,慢慢地走在回家路上,路邊的小樹被風吹的抖動着枝葉,好像在對我說:“辛苦了!辛苦了!快點回家吧,媽媽做了好吃的飯菜正等着你呢!”我臉上就會充滿笑意,身上的大書包好像不再那麼沉重,我的步伐也好像輕快了許多,全身充滿活力。這時我心裡就會掠過一絲絲清涼的感覺,這應該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放學回家后,打開窗戶看見朝霞那火紅的顏色已經褪去,夜幕漸漸籠罩大地,月亮和星星慢慢地出現。星星那小小的眼睛對我一眨一眨非常可愛。月亮又彷彿對我說:“快睡吧孩子,安心的睡吧!明天還有一天的課程等着你呢!”這時我感到幸福正在我身邊徘徊。 

每當寫作業時總會被難題所困擾,但當一道道難題被我攻破時,讓我感到幸福的來臨。 

每當和家人一起看電視,一塊說說笑笑,家庭和睦,也令我感到幸福。 

每當看見同學們一個個全神貫注認真聽老師講課,自己也專心起來,讓我感到很幸福。 

每當聽見一句“對不起。”又接一句爽朗的“沒事。”或“沒關係!”一句“謝謝!”和“不客氣。”都可以讓我感到幸福。 

每當在公共汽車上我給一位老人讓座位,這時也讓我感到幸福。 

每當下雨天一位小朋友摔倒了,有人把他扶起來,看到這些讓我感到社會的和諧。這也使我感到幸福。 

很多的事都會讓我感到幸福。如果我們不珍惜它,它就會偷偷地從我們身邊溜走;如果我們不珍惜它,它就不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如果我們不珍惜它,不知道知足,那它反而會給我們帶來煩惱。讓我們一起珍惜幸福,讓它給我們更多的快樂吧!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