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味道8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幸福的味道

  胭脂用盡時,桃花就開了

  ——題記

  一、蠟淚

  從小父母就告訴我,你不是我的親生哥哥。

  你卻儼然成為了我的保護神,不讓我受到任何欺負。可事實上,你比我還要瘦弱,好像風一吹,你就會倒下,小時候的我經常這樣和你說。每當這時,你就挺起你瘦削的肩膀,告訴我,你有肌肉。我笑了,你也笑了,你抱着我在空中打着轉。那時我覺得淚水真遙遠,遙遠到不可觸碰。

  二、過客

  慢慢地我長大了,我那卑微的自尊心告訴我,你給我丟人了。

  我害怕同學們的恥笑,我不再大聲笑着叫你哥,我一板一眼的告訴你,我不要你去接我放學。你默默。可那天你終究還是來了,破爛不堪的衣物,沾滿泥土的鞋。我一眼就看見了你,你的身影在城裡人的襯托下,那麼刺眼。你向我揮着手,大聲叫着,“妹!妹!今天我們吃餃子!”我感受到了身旁的那一道道鄙夷的目光,那些目光讓我羞愧得抬不起頭。我向你走去,有同學問我,“那是誰?”我扯出一個笑容,眼裡是止不住的慌亂,“過客而已。”可這句話終是被你聽在了耳里,你低下頭,看看自己,扯扯衣角,轉身走了。你身後的我,聽到你一聲長長的嘆息。

  三、幸福

  我哭了,因為你。

  並非你又做了什麼令我感動的事,而是我的同學在班裡大肆笑話我,連我最好的朋友都跑來和我說“鄉巴佬”。你見我哭了,急忙跑來和我說你不會再去接我,我才破涕為笑。

  可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對你的。別人鄙夷那又怎麼樣呢,被說鄉巴佬那又怎麼樣呢,只有你,彌足珍貴

  我跑去告訴你:“哥!明天我要你接我放學!以後每天都要你接!”你一激動,手抖了一下,臉上卻是隱不住的笑意,“好!”

  第二天放學時,我迫不及待地跑出校門,在看到你那微駝的身影后,我撲進你的懷裡,不顧別人的什麼目光,大聲的告訴所有人,“這是我哥!”

  我又哭了,淚流下來,只是為什麼,它是甜的呢?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初二:楊若亞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