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住過的一封信587字作文

給住過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87字

  親愛的祖國: 

  您好! 

  每當我說中國話和寫漢字時,我都會無比自豪,我慶幸自己生在了這偉大的國度里,快樂地茁壯成長。 

  您有美麗的風景,有悠久的歷史,從古到今有多少偉人生在這裡,有多少英雄豪傑長在這裡。 

  您飽飲了歲月的滄桑,最終造就了偉大的中華民族!您是英雄,在您的土地上也出現了一代代人民英雄。從夏朝到漢朝,從三國到南北朝,從唐朝到明朝……每一個朝代都是一篇篇輝煌的歷史,出了一代代偉人。日本鬼子來了,您頑強不屈;大洪水來了,您挺直腰桿;5.12大地震來了,您仍然堅強……在這塊土地上有多少故事值得我們去讚歎! 

  您不再是那落後的“東亞病夫”,而是偉大的“東亞強人”,您將來一定是世界上最強之國,您有無比寬廣的發展道路,還有許多有才能者,怎不能趕上美國?現在有強大的金融風暴襲來,美國都支撐不住了,可您用那強勁的力量努力趕走風暴,撐起一片藍天,讓炎黃子孫都不必擔心物價問題,讓我們祖國的公司能有輝煌的發展前景。以前您確實落後,但現在您用那快速的步伐,飛向世界水平的最前沿,讓世界知道了中國之強,之高。您的進步速度是飛速,發展速度也是飛速,超越速度更是飛速。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將您變得更富強,更美好。 

  祝您變得更美麗,更富饒!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女:李鵬程 

  2009年6月21日

給住過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