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蛻變了的理想700字作文

蛻變了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想。有人想像雄鷹一樣在天空中展翅飛翔;有人想像天使一樣做美麗的化身;還有人想像駿馬一樣馳騁疆場。每個人都對未來充滿幻想與期待,希望能在未來闖出一片天地。

  即使有人說他沒有理想時,那也是一種理想,那是一種希望平平淡淡,不與社會中的任何官風俗氣打交道的願望,頗有些古代隱士那種安貧樂道的精神。

  當然我也有我的理想,而且從小到大我的理想曾千變萬化。我夢想過當一名教師,看着學生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快樂幸福的在陽光下奔跑;我夢想過當一名白衣天使,讓病人從新感受生命的快樂;我夢想過當一名軍官,因為我從小就羨慕軍人們特有的神采;我還曾夢想過當一名藝術家,聞名於世界,用我對藝術的不同理解給人們帶來高雅的享受。

  而如今,我的理想變了。我沒有了明確目標,只希望平平安安,有份穩定的工作,幸福,快樂,輕鬆的過一生。不論怎樣,我都會珍每一天,盡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等我老了的時候捫心自問:后不後悔,我能不假思索地回答:不後悔,那樣我便滿足了。

  從小我在霓虹燈下長大,擁有了眾人的掌聲與鮮花,我的生活豐富多彩,那種生活是許多人可望不可及的。我感謝那些培養了我的老師和父母。但那只是舞台上的生活。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所有的目光將你鎖定,所有的燈光將你的周圍照亮,但是在舞台上短短的幾分鐘一過,你還是你,一個最平常的你,再看着曾鎖向你的一切鎖向了別人,心中不免有幾分失落。我不期盼我的舞台有多精彩,只希望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大舞台。即使平平淡淡,也永遠屬於自己。

  不喜歡生活中充滿太多戲劇性的場景,有太多的大起大落,那樣的生活會如一場夢幻,到頭來連自己都回分不清是真是假,也會感到活的很累,我並不期盼能有多大的作為,只希望擁有平安~幸福~輕鬆~快樂的生活。

  或許你會說我沒有樂觀的生活態度,但這就是我漸漸蛻變了的理想。



蛻變了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