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世界變了800字作文

世界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裡是街道,很大很大。這裡有人,很多很多。可是我從來不感到擁擠,因為爸爸牽着我,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不會害怕,只要有他在。我看到樹葉跟隨着風舞蹈。好漂亮的一支舞,這是葉子們最絢爛的時刻。風也許很大,爸爸的衣角被秋風掀起,我看見了藏在爸爸褲兜上的一串鑰匙。這鑰匙意味着什麼?我不明白。但我沒有多想,那時的我只知道,有了鑰匙,就能打開我們家的大門,那裡面很暖和,風不見了,就連下雨時,天爺爺也會也會眷顧我們,他害怕我會感冒。那時的天是爺爺,而且還是慈祥的爺爺。美麗與溫暖編織了我五歲的夢。

  這裡是街道,不大不小。這裡有人,不多不少。我依然牽着爸爸的手,他是世上最愛我的人。我不會受傷,只要有他在。樹葉跟隨着風的指揮,冒然地飛着。突然,風讓它停下,最終,它一頭栽到了堅硬的地上,這是葉子們最無辜的時刻。風還是那樣大,藏在爸爸褲兜上的鑰匙又被我發現。這鑰匙意味着什麼?我似乎明白。思想片刻,我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有了鑰匙,就能回到那個並不大的家,雖然家很小,可依舊溫暖。那是風吹不到,雨刮不了的地方,天哥哥會照顧我,他不想我感冒。那時的天是哥哥,是個在我看來,很愛我的哥哥。平凡與溫暖編織了我九歲的夢。

  這裡是街道,有點窄。這裡有人,很稀少。我獨自走在路上,感受着寂寞與孤獨。也許我長大了,不再需要爸爸的陪伴。這時,我想到了小時候天真的想法。只要有他在,我不會害怕。只要有他在,我不會受傷。

  現在看來,爸爸不是無所不能的,是我把他想地太偉大。爸爸,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父親。我感受到葉子們在抓狂地追着風,追着那曾經讓它們美麗而又無辜的風。現在的風是在催促着它們,催促着死亡。於是,葉子再一次落了下來,一頭撞上了冰冷的大地。我的眼前浮線出了那串鑰匙。現在的它代表什麼呢?我想,同樣是溫暖。家沒有風,現在的我終於感受到風的凜冽了,不過,我會一路走着回家,在家中,有等待着我的爸爸媽媽。現在的天就是天。客觀與現實成就了我現在的夢。

  同樣的場景,不同的想法。這也許就是我的成長——在變化中不斷長大。



世界變了 標籤: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 誰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