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了,我變了400字作文

變了,我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發現,原本開朗的我,變的很少說話,上網,只是在那邊默默的看着我的照片,陷入深深的回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真的是心裡不捨得那個人吧,其實,我也不想再回想那晚的情形,每每想起,止不住的淚就會湧出,默默在一邊抽泣,1年了,我至今還被蒙在那個陰影里,我為什麼走不出來了啊,過去的,原本以為可以忘記,但是,我這幼小的心靈,怎能承受那樣的打擊,原本快樂的我,為什麼一下子會變成這樣,難道,命運在捉弄我嗎?我明白,人生的路很坎坷,但是,我一個14歲的孩子,或許真的承受不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到那天,我一定沖···但是,說什麼都晚了,在同學面前我裝開心,但是,當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哭,哭夠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為什麼會這樣納,老天真的要捉弄我嗎?父母要求太高了,在浙江省作文比賽上獲得了二等獎,我都不敢說,為什麼,就因為怕他們說我無能,才得個第二名。上次學校作文競賽,我也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我真的不敢說,我愛把秘密藏在心裡,自己去苦,去甜。不知道,這種日子何時能夠過去。 

  變了,什麼都變了,唯獨不變的,是我對某個人無盡的思念罷了!!

變了,我變了 標籤:我變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我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