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理想猶如一首歡快的樂曲,在你鬥志燃燒時使你更有動力,在你情緒低落時讓你重獲信心。每個人的人生是悠久的,同樣也是短暫的,如何讓自己演譯好這首理想之歌,才是人生的真諦

  ——題記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從前我一直認為反正我註定是默默無聞,迷迷糊糊度過此生的人吧,以後會有好的工作的,不用操心。可是,當我有了理想的時候,我的想法徹底改變了。現在我認為,我不是只要活着,我還要成為極限運動員,我要讓整個世界記住我的名字,我的名聲要響徹天堂!

  我從前是一粒毫不起眼的小沙子,在人群中默默無聞,可就當理想太陽照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發光了,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不只是金子會發光,是沙子也會發光的!”

  一直這樣下去,何時才能成為極限運動員呢?與其讓日子一天天飛去,不如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來鍛煉自己的體質呢?要知道,成為極限運動員必須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體能啊。於是,我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會做50個俯卧撐,每天都會到操場上跑一圈,就這樣,我的體能非常好了,自豪和興奮感迅速佔領了全身。

  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冰心老人的這句話是我受益匪淺,這句話我意銘記在心,他讓我敢於向極限挑戰。打敗人生路上一隻只攔路虎。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失敗的

  六年級:淡定天下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關於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