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300字作文

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剛讀初一的學生,也許是老天故意與我作對,讓昔日的好夥伴成為我今日的損友。這種苦澀,究竟是我造成的,還是他們?冬季,就快點過去吧!我的心裡也彷彿飄着雪,那些冗長昏昏的日子。有人說:“不要留戀過去,這會讓你不能更好的憧憬未來。”我贊同也不贊同,美好的回憶值得我門留戀,殘酷的現實怎能讓人憧憬?往日,幾個手拉手一起上下學的好夥伴,落魄成今天互不理睬的同學,難道我可以心甘情願的接受事實?很多人認為這是個小CASE,主動和好就行,可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又怎麼能解開別人系的結?中學,一個花季雨季交織的時期中學,一個讓友情經歷風雨的時期中學,一個苦澀和甜蜜混合的時期,一個嬗變的過程。今天,究竟是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



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 標籤:是他們作文 還是他作文 我變了作文 他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