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了的夏夜500字作文

變了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夜晚,留給你最多的是什麼?與白天不同的涼爽,皎潔的月亮,還是那顆顆閃爍的星星?

  以前,夏夜是涼爽的,伴着絲絲白天沒有的風,涼爽又舒適,空氣清新,有路旁植物的香氣,讓人喜歡隨處逛逛;柔和的月光灑在地上,靜謐、美好;深藍的夜空中隨處可見高掛的星星,月亮也純潔無暇,讓人產生無盡的遐想:天際里又是一番怎樣的景象……我還很喜歡聽夏天蟲兒的鳴叫,它們躲在路旁的草叢裡、大樹上,很多種類的昆蟲發出悅耳的聲音,彷彿在用我們聽不懂的歌謠讚美夏夜……以前的夏夜,更多的還是靜謐、和諧,一派美好的情景,互不干擾。

  現在,夏夜添了些許的雜音,沒了昆蟲的歡叫,高掛天空的星星也漸漸少了,空氣中也不再有着植物的香氣了……都變了,環境變得不好了,綠化也少了,工廠卻多了,噪音也揮之不去……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不喜歡這樣的夜,沒有了以前的靜謐,沒有了舒適,不能邊走邊看星星了。都是因為有人把附近的一些綠化毀了,造了圍牆,蟲兒的家園失去了,它們又怎麼會在這裡呆下去,再唱響歡樂的歌謠?對面有人開了廠,空氣質量也大大的降低了。這是為什麼?

  是因為人類的破壞,對那些原本美好事物的光環蒙上了一層紗。不要再破壞了,這樣沒有好處。為了重新又有美好的環境,請保護大自然,為生活開創新的道路,地球將會越來越美!那樣美好的夏夜就會重新回歸!

  六年級:汪子琪



變了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