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桌變了600字作文

同桌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桌變了

  新華中學

  五年級(2)班 張夢青

  我的同桌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可誰想到,在這個活潑的女孩子後面,還有這麼一段故事:

  她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有一天,她一個好朋友的爸爸突然想起要讓同桌重權在握的父親為自己調一下工作,只聽見她爸爸在電話那頭“哼”了一聲,便把電話放下了。從此,她的好朋友不再理她 了,她因此變得少言寡語了。她沒有了平常的歡聲笑語,同學們不再理她;老師上課提問她,她的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連賣冰棍的大媽也很難弄清楚她到底要什麼味的。

  有一學期,她們換了一個老師,班主任老師提出選一個課代表,她深深地低下了頭,她知道,對於最重視口才的語文老師來說,是根本不可能選她的。可老師好想要跟她作對,說:“我選的人比較老實,老實的連話都說不完整。”接着,大家都聽到了她的名字,那一刻,彷彿教室里德空氣都凝固了,她放大膽子站起來,說:“老師,我的語文成績不夠好。“老師說:“同學,你說什麼,請再說一遍。”她又說了一遍,可這次還是那樣,老師把那句話一連說了幾遍,她感覺老師好像在故意羞辱自己,於是大聲喊了出來:“老師,我語文成績不夠好。”老師說:“你既然有勇氣把這句話喊出來,為什麼沒勇氣改寫自己的語文成績呢!”她驚呆了,是啊,為什麼不能呢?

  從此以後,她發憤學習,開始把一個個榮譽證書捧回家,同學們又開始和她玩耍了。

  她永遠也忘不了那位老師,是他讓自己有了信心,是他讓自己走上了成功的第一步。

  指導教師

  郭慧萍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同桌變了 標籤: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 誰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