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的繽紛校園郭怡萱300字作文

冬天的繽紛校園郭怡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的繽紛校園

  五三班郭怡萱 輔導老師馬麗娟

  冬天的校園是黃色的。金黃色的梧桐樹葉鋪滿校園。它們從大樹伯伯的頭上,展開優美的舞姿,旋轉着落了下來。漫步其中,就像子啊觀看一場華美的舞蹈比賽。它們一片比一片轉得快,競爭可激烈了。

  冬天的校園是雪白的。下雪了,大雪像是趕着上操一樣,在雲姐姐的幫助下,一朵一朵,一大片一大片從天而建。放眼望去,那兒都是它們調皮的身影。周圍白白的,軟軟的,讓我不忍心踩上去。輕輕地跑過,轉過身,在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小小的腳印。

  冬天的校園是熱鬧的。大家在紛飛的雪花中奔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歡聲笑語給冬天帶來了一份溫暖,讓原本美麗的校園又多了一份迷人。

  冬天的校園是……



冬天的繽紛校園郭怡萱 標籤:繽紛校園作文 冬天的校園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