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學?500字作文

大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看電影,看着那些有關大學的電影。怎麼感覺,大學,真的是在混的?

  其實,從小,自己心目中的大學,就是那種每個人都可以在那個時候做出點成就,在大學裡面走着,每個人都是匆忙的腳步,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地博學,那麼地有素質的那種情況。自己心目中的大學一直就是那種學生紀律很好,和睦,大家都經歷了那麼多年了,而且也活了那麼多歲了,該懂得一些人間事故,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鬧了吧!

  但怎麼,感覺,看着電影,讓我心目中的大學有點......貶值了呢?怎麼感覺,一個大學都不如一個小學呢?只不過是多了個體育館,圖書館?紀律?素質?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大學會是渾渾噩噩的。一直都以為,大學是很高大尚的,大學,在裡面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出帶你對世界,對社會有用的貢獻來,但是,沒有想到,也有那麼幾個大學裡面的人,大學,是真的很渾渾噩噩的!

  其實,也沒有打擊到我,只是讓我更加地堅定,我必須好好地努力,至少,也像老師說的那樣,不要去三流的學校混,至少讀個正經點的學校,不要讓你的家裡人失望!

  大學,你在我眼中很美好。不管將來如何,我知道,我必須去那所未知的我未來的大學走一回。誰說學霸情商低了,學霸之所以在後來還是學霸,是因為他們情商很高,不想辜負每個疼她的人!

大學? 標籤:我的大學作文 上大學作文 大學作文 大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