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張國榮傳奇600字作文

張國榮傳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沒有“傳說”那麼的幸運,也曾有過風雨中的旅途:在出國留學由於家庭變故不得不早日歸來后,他失望過;在獲得“亞洲歌唱比賽”亞軍后,唱片卻沒有贏得觀眾的親睞,他彷徨過;辛苦拍攝電影、電視卻未能成為熒幕焦點,他落魄過。但是,哥沒有放棄,默然跋涉在漫漫旅途中,終於迎來人生的春天……

  當Monica傳遍大街小巷時,當聽流行歌也讓你無心睡眠時,寧采臣似乎給了我們答案:他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他的真誠和他的努力爭取得來的。

  提起哥哥,不得不說的是霸王別姬,程蝶衣讓我們大開眼界,生旦俱佳,這才是真正的藝術家。此外,感謝王家衛又把哥哥的才華挖掘到極致:那段經典的舞姿只有阿飛是主角。到《春光乍泄》時梁朝偉拿的金像獎,應該說也要感謝哥哥的強力合作。

  有人說哥哥把你帶入他的空間,你就永遠走不出去。因為他是超越時代的,這個空間的名字叫“無極”。

  張國榮(LeslieCheung)

  他是一位成功的演員,歌手,音樂人;

  他是一位不但達到演藝界巔峰地位,而且屹立二十年不見褪色的超級巨星;

  他是一位嚴謹、敬業,具有極高的藝術水準並作出了卓越貢獻的藝術家;

  他是一位以非凡的品位和藝術成就,從十幾年前就被尊為傳奇的神話人物;

  他是一位善良、寬容、堅強、熱誠,令所有接觸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好人。

  就算窮盡所有美好的詞彙,都不能形容出哥哥的風華絕代。

  他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誤入人間帶給我們無限美好之後,再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當我們回不到過去的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永遠的哥哥,永遠的leslie!

  初三:胡賢



張國榮傳奇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