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繽紛500字作文

春天的繽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冷的冬天,炎熱的夏天,金黃的秋天,美麗的春天,我最喜歡春天。

  一幅幅春日風景畫浮現在我們的眼前,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

  田野里的小草在一夜間變綠了;小花五彩繽紛地綻放了,是什麼這麼神奇呢?使小草長高,變綠,使花兒開放,變紅。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是春姑娘,她穿着白色的衣裳來到了人間,她像母親一樣,來到了田野這個大家庭中,把她的兒子——小草從睡夢中悄悄地叫醒了,給它們換上了新的綠衣裳,給她的女兒們梳妝打扮,並給她們穿上了自己剛剛只好的花衣,使她的女兒們更加美麗動人。

  春姑娘安排好了她的兒女便來到了果園裡。桃樹。杏樹。梨樹……都在門口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它們站成一排又一排來迎接她,春姑娘見它們如此的忠心有耐心的等她,便拿出了自己的魔法棒,一晃,一瞬間枝頭掛滿了果實,果實寶寶拚命的喊着“媽媽。媽媽”樹媽媽可高興了,把他們掛在最耀眼的地方,一個個又大又肥的果實寶寶掛滿了枝頭,像一顆顆燈籠一樣,春姑娘悄悄地走了,果樹非常喜歡春姑娘送給她們的禮物,她和自己的寶寶們揮手跟春姑娘告別……

  走過田野,走過果園,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溪邊,溪水不再那麼冷冰冰了,在春姑娘衣裳的陪伴下變得暖和了,溪水中的小魚兒在裡面嘻嘻玩耍,好不活潑熱鬧,他們都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多麼和藹,多麼慈祥,多麼惹人喜愛啊!我真想大聲高呼“春天,我愛你”!



春天的繽紛 標籤: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繽紛的春天作文 五彩繽紛作文 繽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