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東南大學難忘之夜600字作文

東南大學難忘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等待 

  晚上7:00,我就等不急了,因為今天要和徐去東南大學打籃球。我跟徐約定7:15去,那這15分鐘我幹什麼呢?對,應該早點去徐家等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住在7樓的徐家,剛進他家,就發現徐在彈鋼琴,那優美的琴聲感染了我.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兩個接連彈了十多首曲子。“鐺”,7:30分到了。我和徐一聽,連忙換上球鞋,帶了兩瓶水,一個籃球,徑直向東南大學走去...... 

  2、練習 

  哇,籃球場的認可真多!連喻、林等人都來了。我和徐找了一個空場位練習起來。 首先我們練習的是投籃,每人20個,徐一個一個,賣力地投着,直到投完20球,最後,他總共投進了7個,對於學過幾星期的他算是很不錯的了.第二位上場的人是我,因為沒學過,很緊張,連站的位置都錯了,投到15個球時,我才投進了4個,腰酸背痛,剛到20個,我就"轟然倒下",累啊!最後我以一球之差的成績敗給了徐。接着,我們又練習起了搶籃板,投三分球...徐兆宏就像我的老師,一步步地教我,直到我會為止。唉,到現在我才知道打籃球有多累了! 

  3、比賽 

  我說的比賽並不是籃球比賽,而是我和徐的跑步比賽。哇,不愧是全班跑步高手,剛跑500米,我就見不到徐兆宏的影子了,等我一圈下來后,卻發現徐坐在地上小憩哩!看來我得找一位“高手”來與他較量了,這位“高手”你們一定猜不到,那就是孫,女生中的健將!但孫一聽要和徐較量,連忙搖了搖手說:“風與電哪一個快,當然是電,我甘願做風!”聽了這話,徐大笑起來,說:“那又怎麼呢,又不是正規比賽!”可孫就是不答應。無奈,我們只好再練習了一番,然後各自回家了。 

  說道這裡,我們的東南大學,難忘之夜應該結束了,所以故事也該結束了,但是我......

東南大學難忘之夜 標籤:難忘之旅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孔雀東南飛作文 難忘的除夕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