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尋自己的道路400字作文

追尋自己的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自然是神氣美麗而偉大的,她造就了我們人類,造就了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同樣,她也不會忘記為人類創造許許多多彎曲或筆直的道路。

  人類順着大自然開闢道路往前走,但碰到兩條不同的路時選擇卻有分歧。有的人願意選擇崎嶇的道路通向成功的彼岸,而有的人卻選擇平坦無阻的道路通向自己的目的地。

  選擇怎樣的路並不重要。

  崎嶇的道路可以讓你得到磨練,平坦的道路讓你不斷加快前進的腳步。

  而生活中的某些人卻無法找到適合他們的道路。因為他們既不想歷經艱難也不想勞累身心。他們總想着怎樣不勞而獲。生活是不會輕易讓他們得到的。因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路在自己的腳下,我們要用自己的雙腳去踏尋它,否則將一無所獲。有毅力的人都能走出一條明朗大道。身理有缺陷的人,用“腳”去踏尋自己的路,那是多困難,可是他們憑着自己的毅力,照樣也能拿下自己的路!

  條條大路都在為我們敞開,要看你如果去尋。既然別人能走出一條黃金大道出來,我們也能。就讓我們自己去走出一條自己的金碧輝煌的路來吧!



追尋自己的道路 標籤: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