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如歌700字作文

青春如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人生中最美好的一筆;青春,人生中最充滿希望的一筆;青春,人生中最有活力的一筆;青春,人生中回憶最多的一筆;青春……可是,這還遠遠不夠,我要讓青春成為我人生中最輝煌厚重的一筆!

  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有遠大的抱負,有長遠的理想,有夢幻般的境界,好像世界都在圍着我們轉,老師成天的關注着我們的學習,家長成天的關注我們的生活,祖國也在成天關注着我們成長中的足跡……青春,到底意味着什麼?青春意味着希望,青春意味着成功,青春意味着奮鬥,青春意味着國家未來的繁榮富強!

  青春正如一首歌,當我們努力拚搏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高潮部分,它激勵我們前進;當我們奮發圖強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高潮部分,它激勵着我們堅持;當我們激情澎湃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高潮部分,它陪伴我們努力!可是,當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低沉部分,它讓人有氣無力;當我們喪失信心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低沉部分,它讓人想半途而廢;當我們意志全失的時候,正是這首歌的低沉部分,它讓人看不到希望的曙光!

  我們該要怎樣好好的利用這首歌呢?就是那一十二個字:“努力拚搏,奮發圖強,激情澎湃!”小小十二個字讓多少人走向成功,小小十二個字讓多少人走過青春的酸,甜,苦,辣!現在的我們不努力,以後該怎麼辦?我們這個年代,這個時期的人是最幸福的,可是幸福中也要體會辛苦的過程,沒有辛苦的過程,何談幸福?

  我要把自己青春的這首歌譜寫得美妙動聽,不讓以後再來後悔,我要讓自己的青春美好,充滿希望,有活力,有最多回憶,更重要的是輝煌厚重,我把這幾筆譜寫好了,我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湖南省湘潭縣雲龍實驗中學初三:趙洲



青春如歌 標籤:青春如歌作文 青春如夢作文 歲月如歌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