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如歌350字作文

青春如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青春是世界上最最美好的東西。因為它的短暫,所以我們珍惜青春

  青春留給了我們無數個值得懷念的片段。青春如歌,我們堅信,我們堅定的腳步將化作一個個音符,譜寫出絢麗多彩的青春之歌。

  青春是美好的,薄伽丘曾說過:“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辜負青春。”青春是用來揮霍汗水的,在這個階段里,我們應拼盡全力,努力奮鬥,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給自己的青春畫上完美的句號。

  青春是積極向上的,我們們要超越自己,嘗試做自己沒做過的事,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青春如歌,我們就像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雖然我們有時熱情奔放,也有時哀婉低沉,但是,我們總會微笑着面對變化莫測的生活,接受生活的考驗。青春為我們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李恆冰



青春如歌 標籤:青春如歌作文 青春如夢作文 歲月如歌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