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如詩500字作文

青春如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湛藍的天空中飄浮着五彩的雲,一片片,一朵朵,時而變幻着,這五彩的雲啊!就好似我們那絢麗多彩的青春!

  在這短暫又極其漫長的青春歲月中,我們何嘗不是經歷了歡笑,痛苦,磨難與挫折。對於短暫的青春來說,經歷過這些之後,還有什麼呢?而對於漫長的青春歲月來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處處布滿荊棘坎坷。

  青春是綠色的,像那未成熟的果子,青青的,酸酸的,澀澀的。它靜候着豐收的秋天的到來,但同時卻讓人感受到另一番滋味!

  青春是粉色的,處處布滿了歡笑與溫馨;青春是灰色的,裡面有痛苦,磨難與挫折。

  青春就好似一杯苦咖啡初聞時感到很新奇,?萆弦豢詬械絞?摯嗌??趕鈣肺叮?鍾辛硪環?濤遁尤圃誑諭貳?br />

  青春如詩,一首首浪漫又極其優美的詩。

  這一首首詩歌共同演繹着一個主題---青春!

  對於成年人來說,青春已然逝去,成為了一段美好的回憶;對於兒童來說,青春依然是是充滿了夢幻與新奇;對於我們來說,正扮演着青春的角色,經歷着青春帶給我們的無限歡樂!

  青春哪!就是這個樣子不斷的演繹着,帶給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青春如詩,一首優美的詩,充滿着酸甜苦辣;歲月如歌,一曲動聽的歌。青春,歲月,共同記錄著我們成長的腳印!

  北京金燦初三:藍瞳小蟻



青春如詩 標籤:青春如歌作文 青春如夢作文 如詩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