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如花1100字作文

青春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天空藍得彷彿透明,白雲絲絲縷縷,太陽將雲層照耀出燦爛光芒。

  琉璃般的陽光。

  清新的空氣和着青草的味道從打開的窗戶飄進來,窗戶玻璃明亮晃眼。

  千萬縷陽光灑在大地上。

  在這個如花似夢的季節里,她努力地衝破土壤,蓄藏以久的能量終於在此刻爆發了出來,她驕傲的感受着從未有過的快樂,所有的一切都不及她內心的喜悅,陽光照亮了她的世界。這是她第一次懂得什麼是幸福,她的生命里充滿了希望。她決定,要用自己一生的力量來開出最美的花。她憧憬着,期待着第一場雨的到來。

  轉眼,夏天到來了。這將是她最大的考驗,她不知道暴風雨是多麼的可怕,她總是天真的望着天空,幻想着心中那五彩繽紛的夢。就在這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她迎接了生命中的第一場暴風雨。

  風呼嘯着,拚命地搖晃着樹木,他的怒吼使萬物瑟瑟發抖。她緊緊地抓住腳下的土壤,顫顫巍巍的身體不住地發抖,恐懼一絲一絲的滲進她的心中。她害怕,可是她一直不停地告訴自己: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風越是兇猛,她就越堅定自己的信念。暴雨從天而降,雨水瘋狂地打在她身上,萬劍穿心般的疼痛,她強忍着,咬咬牙,抓得更緊了。可疼痛感越來越強,她弱小的身軀實在是忍不住了,她覺得這刺骨、穿心的疼痛彷彿在吞噬她的靈魂,她感到一股寒意。她的信心在一點一點的瓦解,“堅持住,不要妥協,堅持……”她默默地對自己說,她用盡最後一絲的力氣,再次緊緊地抓住土壤。此時,在她腦海里只有兩個字:堅強。

  雨,停了。

  陽光明媚,天空中出現了彩虹。在陽光的照耀下,彩虹更美了。她抬起頭,輕聲數到:“赤、橙、黃、綠、青、藍、紫。”看着傷痕纍纍的自己,又望了望天空,她笑了,一滴晶瑩的淚珠從臉上滑落。她輕輕地抽泣着,是喜悅的淚水。她成功了!她真正的懂得了成長的定義。經過暴風雨的洗禮,她明白了:只有堅強才能克服一切困難。所以,她更堅強了。

  終於,她有了花苞,可以看到,花瓣是藍色的,很漂亮。她保護着這來之不易的花苞,因為她說過,她要開出最美的花。

  陽光靜靜地流動。

  和往常一樣,風和日麗。可對她來說,今天格外特別。她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在陽光的伴隨下,她的笑容是那麼的美麗。就是在今天,花開了。花兒很是漂亮,不知道怎樣形容她。淡藍色的花瓣透着一股清新脫俗之氣,淡雅、柔美,淡雅之中又帶有一絲濃烈,柔美中又透着一股剛勁。花,開得熱烈。

  她的笑容在花香中靜靜綻放。

  喜悅帶着她,又走過了一季,秋。寒風凜冽,樹葉黃了,她想讓這美麗再多停留片刻,但是,秋是無情的。一陣風吹來,花,枯萎了。

  又一陣風吹來,花瓣緩緩落下。

  在恍然之間每片花瓣都彷彿被一圈銀白色的光芒輕輕包圍。它們在空中交纏出一片幸福的顏色,似乎就只是這樣凝視着,也能令自己變得幸福起來。



青春如花 標籤:青春如歌作文 青春如夢作文 如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