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很美雖然比不上哪有樹有花的清華北大但我的校園有一棵我們校園最高最大最美的大槐樹。

  我的校園裡的大槐樹很壯但冬天以來葉子和枝都枯萎了,春天才長出新的葉子來。

  春天,大槐樹剛剛長出長長的,垂下來的枝葉。剛開始枝葉是棕色的,上面有許多凹進去的小窟窿。

  過了幾天,枝葉顏色變淡了,慢慢的擺動,有幾枝枝葉整齊垂下,彷彿大槐樹姑娘剛從睡夢中醒來,正在梳理自己的頭髮,讓自己的頭髮從棕色變青色,那景色很美。

  又過了二十多天,青色的葉子長了出來,小小的,短短的如瓜子般大小非常可愛!

  又過了五六天,枝葉和葉子都長青色了,葉子也長大長青了,形狀更瓜子一樣。

  每次我被老師罵后都去看看那青青的大槐樹,我看看它,他看看我。我的心情就好多了,這好像我學得一首詩

  眾鳥高飛盡,

  孤雲獨去閑。

  相看兩不厭,

  只有敬亭山。

  大槐樹的美麗讓我流連忘返。

  新疆吐魯番市第一小學四年級:陳嘉幸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