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一角

 湖北省荊門市 實驗小學三(六)班 李靜怡

  我們學校的東北角有一個大花壇。

  花壇約有2.5平方米,是地圖形的。花壇西邊有一株對節白臘。你別看它還長細小的葉子,其實它的年齡比我爺爺的年齡還大兩倍呢!

  花壇里長着許多四葉草,站在樓上看,真象鋪着一層綠油油的地毯呢!對節白臘的旁邊有一個石柱,老師告訴我們:那叫虎皮石,它代表青藏高原。虎皮石上有許多顏色不一的石子,高高的,凹凸不平,很像一座小山。

  南邊有一叢叢小葉黃楊,它們排列在一起,就像雄偉的長城,它上半碧綠,下邊深綠,好看極了!

  花壇的東北角有一叢叢火棘樹,它們長得非常茂密,老師告訴我們:它代表東北的林海。

  最南邊還有一棵銀杏樹。它高大無比,可能有五米多呢!它是那麼挺拔、結實,就像花壇里的哨兵一樣。但它的葉子不多,我想,應該是現在快到冬天的原因吧?它的葉子很像魚尾巴。起風時,那魚尾般的葉子便迎着秋風翩翩起舞。

  我們的校園一角真美呀!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