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園

  一  角     

  我在校園裡過了足足五年多了。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學校就像夢境一樣美。在這個如夢一樣美的校園裡,我的學習還不錯。  

  我們的學校非常大,最有趣的要數生物園了。一進學校大門向後走就可以看見了。  

  進了生物園,你可以看見假山、大樹、花、草、水池等等。像來到了野外似的,有時還吹來一陣涼爽的風,頓時令人心曠神怡。踏進生物園的第一步就可以看見一個水池,池水清澈見底。水裡有許多的錦鯉,一條條錦鯉就像一個個穿着五顏六色衣裳的小姑娘在歡快的跳舞。陽光透過樹隙,在水面上灑落下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大自然般安謐靜美的享受。在水池的正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個塑料做的老翁在釣魚,他的魚筐里裝滿了許許多多的魚。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彷彿在說:“哈哈,今天又大豐收了!”  

  水池的左邊有很多的動物籠,籠里養着兔子和鴿子,這些動物是上自然課時所要用的。裡面最有趣的要數鴿子了,鴿子里有灰、白兩種顏色。我最喜歡灰色的鴿子,因為灰色的鴿子身上還點綴着一些淡白,使它更加鮮艷奪目。   水池的後面有一個養花場,裡面種有二三十種花草,樣樣生機勃勃,嬌艷欲滴。使生物園裡更添一點情趣。  

  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這裡四季如春,景色怡人。那青翠的綠色,使生物園永遠充滿着生機與活力。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