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一角 

  我們學校有三棟教學樓,三棟教學樓的和一個梯形圍起來的大片空地,便是我們的活動樂園——大操場。 

  大操場的南邊靠近教學樓的地方是舞台,這是我們娛樂、表演節目和舉行大型集會的地方。 

  舞台上鋪着紅色的地板磚,亮亮、滑滑的。下課時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滑過來滑過去,或者趴在地上玩遊戲,其樂無窮! 

  舞台中間舞台後的地方聳立着一根旗杆。我們的國旗在起桿頂端高高飄揚着。 

  舞台兩側靠近操場的一邊各有一棵四季青,矮矮的,被剪成球體。四季青的生命力可強了,綠色的枝葉從球體中間伸展出來,調皮的點着頭。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舞台西側的樟樹,高大挺拔,深綠色的樹冠上點綴着簇簇嫩綠的新葉。讓人驚奇的是樹葉中間夾着一兩片紅葉,好看的很。濃密的樹葉擋住了太陽光,站在樹下抬頭看,只見點點樹葉中間留下的空隙晃你的眼睛。 

  每當展開活動時,同學們就會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英姿。舞台,是我們學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