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漢江河畔,有座美麗的校園,這就是金州城裡的培新小學。培新小學是一所省級示範小學,這裡風景優美,環境宜人。時值三月,春風和煦,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校園,一不小心,抖落了身上五彩的絲帶,把校園裝扮的繽紛多彩。

  來到小操場,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噢!原來是剛盛開的小桃花,桃花香味飄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真讓人神清氣爽。桃花色彩多姿,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嬌嬌的、嫩嫩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的臉龐。

  小操場的北方有一個花壇,裡面的花競相開放,嬌艷可人。有傲雪的迎春花,挺過了寒冷的冬天,在春天裡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有紅艷艷的杜鵑花,張揚着鮮艷的紅,盡領風騷。還有一叢叢吊蘭在那裡隨風搖曳,為大家獻上了漫妙的舞蹈。

  小操場的南方,有綠滿人間的垂柳,柳樹如一位小姑娘,穿着碧幽幽的綠裝,風拂過,綠辮子飛舞,格外吸引人;有嫵媚的梨花,白似雪,在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有夏日怒放的美人嬌,紅的似火,橙黃若金。

  不光是花和樹,就連小草都能讓人迷醉。小草在小操場的東方,每當下雨時,雨珠落在藍草上,如顆顆清澈晶瑩的藍鑽石閃閃發光。

  西方是一牆爬山虎,葉子鋪滿了整面牆,葉尖一順朝下,在牆上鋪得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空隙,像一掛綠色的瀑布,流瀉着綠的神韻。

  早晨,太陽剛升起,朝陽映在窗欞,紅玻璃像一塊魔板,黃昏過後,才變色。

  春姑娘真是費盡了心思,無論何時,它總是讓校園如此美麗、迷人,淡妝濃抹總相宜。

  我愛校園的一角,更愛美麗的校園。

  培新五年級:餘震霄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