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是個大花園。 

  這裡是樹和花的海洋。根深葉茂的垂柳在太陽和大地間貪婪地吸收養分;高大的楊樹盡情地張開它的懷抱,繁茂的樹枝和碧綠的葉子,顯示着它旺盛的生命力;翠綠的冬青像莊嚴的衛士一樣站立在甬路兩旁;濃密的三葉梅給我們美麗的花壇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樹叢中的鮮花不甘示弱。紅彤彤的月季花,從“綠葉寶座上”伸展而出,炫耀着優美的身姿。醉人的芳香,充溢着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也飄來了春的氣息。在乍暖還寒中,墨綠的春雨和着細風吹來,綠地上散落着朵朵花瓣,粉色的花骨朵在風雨中顯得更加嬌嫩嫵媚。 

  操場內的草坪上,有小羊一家正在散步,可愛的小羊偎依在媽媽的懷裡高興地撒着嬌,那邊的小鹿機警地抬頭望着身後,做好隨時奔跑的準備,小鹿媽媽低頭悠閑地吃着綠草。兩隻丹頂鶴,一隻抬頭望着天空在高鳴,另一隻在翩翩起舞。那兩隻貪吃的大熊貓對什麼都不屑一顧,只顧自己,還津津有味的啃着鮮嫩的竹子,臉上露出愜意的神情。 

  如果你來看一看,走一走,置身於這麼美麗的環境中,相信你被陶醉的不僅僅是景色,還有那朗朗的讀書聲呢! 

  啊,我們的校園一角真美呀! 

  輔導教師:於業華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