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童年的實驗報告600字作文

關於童年的實驗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實驗名稱:關於“選擇怎樣的童年”的必要條件。

  實驗目的:每個人都有童年,可是他們對童年的看法卻截然不同,有些人認為童年無法改變,那麼,就由我來證明吧。

  實驗用品:大試管三支、“悲傷”溶液、“樂觀”溶液、“隨便”溶液各一瓶,“童年”顆粒若干。

  實驗步驟:1。取三支大試管,向裡面加入等量的“童年”顆粒。

  2。向三支大試管中加入等量的三種溶液,觀察並記錄其顏色現象。

  實驗現象:1。加入“悲傷”溶液的試管中反應極快,溶液由灰色變成黑色,並出現沉澱,散發出刺鼻的臭味。“童年”由飽滿變得萎縮。

  2。加入“隨便”溶液的試管中反應適中,溶液由土黃色變成黑色,散發出一種令人頭昏老漲的氣味。“童年”顆粒由飽滿變得稀釋。

  3。加入“樂觀”溶液的試管中反應極慢,溶液由白色變成無色,散發出一種令人愉快的氣體。“童年”顆粒發芽,生長成一種“豐富多彩”的固體。

  實驗方程式:童年+悲傷=痛苦+極有害物質童年+隨便=煩惱+有害物質童年+樂觀=愉快+豐富多彩

  實驗小結:由此可見,童年是可以改變的,選擇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的條件是樂觀,而樂觀是需要時間才能被體現出來,但如果你對童年很樂觀的話,那麼,你的童年將會豐富多彩。

  實驗時間: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註:“悲傷”和“隨便”溶液反應過的剩餘物質必須慎重處理,不然危害極大!

 初三:小惠子

關於童年的實驗報告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