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關於童年趣事作文:洗娃娃450字作文

關於童年趣事作文:洗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作者:孫一丹
年級:三年級
指導老師:孫征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北京市石景山區八角中里)
郵編:100043
聯繫電話:13810991999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最讓我忘不掉的就是洗娃娃啦。

  一個夏天的晚上,媽媽給三歲的我洗完澡,摸着我的頭說:“寶寶乖,坐在這別動,媽媽去給寶寶拿衣服”。我特別聽話的回答道:“好啊”。在我乖乖地等媽媽的時候,忽然看到我剛剛放在洗衣機上的娃娃。心裡想我身上洗的乾乾淨淨,可娃娃還沒洗啊。於是就把那兩個小娃娃放進澡盆,嘴裡還不停的嘀咕着,“寶寶乖乖啊,姐姐來給你們洗澡了”。剛想往澡盆里加水的時候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澡盆里的娃娃就什麼都明白了。笑眯眯的在我腦門上親了一下。笑着對我說:“寶寶乖,咱們今天就不洗娃娃了,要不濕漉漉的娃娃就不能陪寶寶睡覺了”我覺得媽媽說得對,就把娃娃從澡盆里拿出來放了回去。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好幾年了,我也已經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但是洗娃娃這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一想起來就好笑。同學們,你們覺得三歲的我好玩嗎?洗娃娃這件事而有趣嗎?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三(3)三年級:孫一丹



關於童年趣事作文:洗娃娃 標籤:敘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