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自我的實驗調查報告800字作文

關於自我的實驗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實驗目的】 檢測出“自我藥劑”和“機器學習藥劑”、“放任自流藥劑”、 “善學管理藥劑”搭配后所會產生的反應。 

  【實驗用具】3支等量5毫升的“自我藥劑”,1支5毫升的“機器學習藥劑”,1支5毫升的“放任自流藥劑”,1支5毫升的“善學管理藥劑”,燒杯一個,酒精燈一架。 

  【實驗過程】(1)首先將一支“自我藥劑”和一支“機器學習藥劑”倒入燒杯中,搖勻,再放到酒精燈上加熱。5分鐘后,液體呈青綠色,較為好看,就是有一點渾濁。2分鐘后,液體漸漸渾濁,最後呈黑色,實驗失敗。 

  (2)將一支“自我藥劑”和一支“放任自流藥劑”倒入燒杯中,搖勻,再放到酒精燈上加熱。5分鐘后,液體呈奶白色,並冒出氣泡,就像碳酸飲料一樣。1分半鐘后,液體冒出的氣泡逐漸變大,上升速度加快,顏色慢慢變混濁,接着液體爆炸,實驗失敗。 

  (3)將一支“自我藥劑”和一支“善學管理藥劑” 倒入燒杯中,搖勻,再放到酒精燈上加熱。5分鐘后,液體呈透明色,無大變化,較長時間后,陽光可經過液體反射變成五彩的光,液體慢慢由透明色變為了七彩色,逐漸綻放出光芒。 

  【試驗結果】將“自我藥劑”和“機器學習藥劑”配合,結果呈黑色,實驗失敗;將“自我藥劑”和“放任自流藥劑” 配合,結果結果爆炸,實驗失敗;將“自我藥劑”和“善學管理藥劑” 配合,結果結果成七彩色,經過查閱資料,得知此液體名為“成功”。 

  【總結】“自我藥劑”和“機器學習藥劑”配合,先呈較好看的青綠色,最後呈黑色,說明先是令我們高興的,最後是令我們失望的失敗;“自我藥劑”和“放任自流藥劑”配合,先似乎是讓我們高興的碳酸飲料,最後是令我們意外且難過的爆炸;“自我藥劑”和“善學管理藥劑” 配合,先一直沒有太大的反應,讓我們有一點心急,可是在較長時間后卻變幻出了七彩光,令人驚訝。 

  說明了“機器學習”先是很好的,但是卻隱藏着令人失望的結果;“放任自流”最先是讓人快樂的,但是卻不會是永久的快樂,最後將會是糟糕的結局;“善學管理”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有些人可能堅持不住,但是 它最後的結果卻是令人開心的,令人難忘的,難么,過程就是令人回味的。 

  希望大家找好自己的藥劑!

關於自我的實驗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