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發生在我們班的故事500字作文

發生在我們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上體育課,男生們擺擂台摔跤。

  星期3,小夥伴們在學校操場的草坪上設立了一個“擂台”推選高楚政為主將。

  中午,暖洋洋的的陽光照耀着操場,“擂台”很有氣魄。高楚政雙手叉腰站在沙坑裡,去到了草坪中間,上來一個摔倒一個,郵遞費還被摔到跑場外面呢,屁股痛的得半天起不來。這時,之間一個胖子,留着小平頭的同學講摔倒的同學扶起,拍去他們身上的塵,並不停的勸說著,安慰着他就是全班之最劉嘉健。

  “小健,咱倆較量較量如何?”

  小健看着“高手”猶豫了一下說“試試吧。”說著跳進了沙池,沙粒就像迸濺的水花似得。

  他倆擺開陣勢就打開了,“高手政”光憑着自己勁大,加之求勝心切,像一下把小健摔倒,可是越急,腳步越亂。小健對“高手政”的扭拉只是躲閃招架。忽然,他看準一個破綻,腳下一絆,使了一個“拐把”,把高手政,摔了個狗吃屎!

  高手政不服氣,決心再和他比比高低。第2次交手,他使出渾身解數,可任他怎樣折騰也摔不到小健。突然,他一隻手抓起“高手”的腳,一隻手在我胸前稍微往後一推,他又仰面朝天倒在地上了。

  小健兩忙把高手扶起,拍了拍他身上的塵,然後說:“咱着練吃的!沒啥厲害,就靠身材,有空俺教你,不鬼你得清我吃東西。

   市橋鎮沙頭中學初一(4)班 阮文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發生在我們班的故事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