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地震發生后……700字作文

當地震發生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別的地方發生地震時,我可能在學習?睡覺,或者做着其他事情;當地震發生后,我默默地為遇難同胞誠懇的哀傷……

  ——題記

  過去,不忘記的時刻

  到今天為止,我依然不能忘記5?12四川汶川地震帶給我的悲傷和痛苦。在一片廢墟里,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一隻小手從廢墟里伸出來。那隻手是那麼的可愛,為什麼老天竟然怎麼狠心,把它埋藏在廢墟里呢?我真不明白。那天,我為遇難同胞哀傷時,我流淚了。媽媽說我是堅強的孩子,我卻在這時候,默默地流下眼淚。

  現在,回憶是過去的

  我的確從5?12四川汶川地震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親情!友情!堅強!生存的信念!

  是的,親情是非常重要的。在電視上的一幕幕家破人亡的景象,使我悲痛不已,而又是那麼的使人毛骨悚然。所以,現在活着的人要更加珍惜親情和親人。

  那次,我的母親得了重病要在醫院裡留院。當時,我是那麼的害怕現實,恐懼現實。我生怕母親睡覺后再也不起來了。我每時每刻的陪在母親身邊。母親哭了,我的雙眼也紅腫了。我使勁地不讓眼淚流下來。因為我不像母親擔心我。

  幾個月過去了,我們一家人和母親共同與病魔鬥爭。我們一家人團結致志,打敗了可惡的病魔。雖然家裡的經濟受到很大的影響,但這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未來,珍惜現在的一切

  地震中的親情是那樣的重要,因為我也經歷過。親情是無比的,是不可以用金錢代替的。所以,未來的命運全都掌握在我們手裡,讓我們珍惜一切吧!

  我每個星期放假,我都會抽時間與父母討論我在學校上所遇的問題。當我有困惑時,我都會去請教父母,因為父母有生活經驗,能幫助我解決問題……

  當地震過後,我認識到親情是無價的,我們應該要珍惜現在的親情。正如蘇軾的詞那樣‘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願天下的家庭都幸福快樂!

  廣東廣州增城市永新中學初三:yaaa



當地震發生后…… 標籤:地震發生後作文 南郭先生後傳作文 發生在作文 不該發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