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雨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發生在雨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留給我的印象是美好的,每當下雨天,好運總是跟隨着我,給我帶來了快樂。可是,那天雖然是雨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芸。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很聰明。我們情同手足,又是鄰居,相處了四年。可她今天告訴我,她要搬家了。

  放學后,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句話也沒有說。靜,靜得連根針掉了也聽得見。到家了,我就問了芸一句:“芸,你們什麼時候搬家?”芸說:“文(我),我們後天搬家,在星期六,你能來送送我嗎?我媽說,以後,搬到上海,就不再住這兒了,也不再來這兒了。”

  我希望她留下,但那是不可能的。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她就要走了,送她一份禮物做紀念吧。禮物還是自己親手做的最好,我以前學過做布娃娃,就做一個送她吧。可是,時間來不及了,那就連夜做娃娃。直到凌晨兩點,布娃娃終於做好了。我看來看去,總覺得還缺點什麼,於是,就拿水彩筆在娃娃上寫了三個字:送給芸。

  “嘩啦啦,嘩啦啦……”雨聲把我從夢中叫醒了。看了看鬧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已經九點十五分了!芸會不會已經上車走了?我急急忙忙趕到車站。只見芸東看看,西望望。我馬上向她跑去,剛向她跑去,芸就帶着失望的表情,要上車去了。“芸!”我大聲地叫了一聲,芸回過頭,見我來了,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我飛快地跑去,把娃娃遞給芸。此時,車已經啟動了。我們擁抱一下,芸就上車了。這也許是最後的見面!天空突然又滑過幾道閃電,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的淚水和雨一樣,不停地下着。

  就在這個雨天,我的好朋友芸,搬家走了。對這份美好的友誼,我會把它深深地藏在心裡,作為永遠的回憶!

   五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沈文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發生在雨天的故事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