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思念的味道600字作文

思念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思念,就像是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的時間將他流成熱淚。

  夜深,人靜。

  想你了

  習慣了,一個人穿梭於大大的校園,一個人去上課,一個人回宿舍,一個人霸佔一張餐桌,一個人靜靜地想你。

  天涼了,月來的格外早。晚飯後走在小路上,望着柳樹下滲下來的月光,旁邊的小亭里依舊沒有你等待的影子。只能說這是個約會的好季節,卻不改是我們相聚的時刻。

  回憶,會慢慢爬上來,而後一瀉千里。不想再重複已重複了好多遍的重複,一切都在變。你,我,這個世界。無法在回到從前,只能把希望隱埋在稱不上遙遠的將來。或許,這便是通往天堂的煉獄。

  那個約定,你是否還記在心裡,可他卻一直在我心間顫抖。我知道我想要的不只是你,我會有自私,會有時候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我想,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唯一會讓我猶豫的會是你。就像現在搖晃的那個約定——考得好的遷就考得差的上一所大學,不知道該不該把它收在心裡。犧牲,是個多麼不容易的詞語。

  遠方的你,心裡那個你,是不是一個你?現在的我,你心裡的我,又是不是一個我?真的懷疑夢做長了會變質,距離產生的愛與恨只是一語之隔。

  只能裝得傻笑,開心事笑,愁苦事也笑。你不只一次問我為什麼每次見你都哭的讓人心痛,你不會哄人得哄着我,我便哭的更厲害,其實我想要的只是你寬厚的肩膀和溫暖的心跳,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享受無限的愛,卻忘記給你我的關懷。但女孩子是用來疼的,你說過。

  曾經,不懂得愛,只是把它當作人生必經之事對待;後來,不相信愛,拉拉扯扯太做作;現在相信了愛,懂得了愛,卻發現他在漸漸遠去,遠到我看不到你的背影。

  依舊想你

  河北正定中學高二:高歌



思念的味道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