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激勵自己500字作文

激勵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不想學習,上課自由懶散......沒辦法,不知道要幹什麼,就寫下它們了: 

  先甜后苦,還是先苦后甜?--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能先苦了!! 

  生活了這麼久,想要長大有出息,還是要平庸?人的慾望真的是得不到滿足的,我信!你願意在同樣的少年裡,學習高效率,還是低效率?當然是高!這樣才值得嘛! 

  一件是你可以讓它變得有意義,也可以變的沒有意義,你會怎麼選擇? 

  你的親人.朋友都快樂,你才會真正地幸福,他們的不快樂,是因為你的緣故,不是嗎?所以你要變的快樂,怎麼樣大家都快樂了(尤其是父母),study!study!study! 

  如果短暫的冷漠和對他人的置之度外,可以讓你換回半生的幸福,你會怎麼做?我不想管那些事,安靜得學習吧!!! 

  長大好,才是真正的好!現在的你都太渺小了,不是嗎?也許沉默后是另一種起死回生的方式,而不在其中滅亡!另一種生存的方式,會是一種後知後覺的幸福,不是嗎? 

  她們的無奈與堅決,你還沒有看清楚嗎?外在的美麗是可以利用,你也許會成為成功者,但是它是否能真正地綻放光彩,還是在於你自己!不要成為"庸俗"的餓代名詞!外在的平庸並不代表內在的乏味,真正發光的,是你的人格與努力,還有敏銳度!外在的美麗與內在的光芒你可以同時擁有,但你執意要說你是先天的遺傳基因,我也沒意見,但並不能決定你今後

激勵自己 標籤:獎勵自己作文 激勵作文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