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crazylove500字作文

crazy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題記 

  (一) 

  任長霞--她是中原大地上的一個女英雄。打惡掃黑,除暴安良,她鐵面無私;噓寒問暖,扶危濟貧,她柔腸百轉。十里長街,白花勝雪,挽幛如雲,那是流動在百姓心中的豐碑!一個弱女子能贏得百姓的愛戴,是因為,在她的心裡有對百姓最虔誠的尊重。 

  任長霞用對百姓的虔誠傳遞着愛心。 

  (二 ) 

  一位女作家以‘滿蘊着溫柔’的筆墨,清新雋麗的文字,表現了愛的哲學。她用智慧和情感的珍珠傳達着人生經驗,創作了《繁星》和《春水》。她的文章喚醒了人們內心的渴望,融化了人們那顆冰封已久的心。 

  她就是冰心。 

  冰心以清新雋美,輕盈動人的文筆傳遞着愛心。 

  (三) 

  走過一個個景點,望着那些導遊,是否會觸動你的心靈。曾有一位導遊,在與遊客遇到危險時,卻把生的機會讓給了遊客,將最壞的留給了自己。在自己生死掙扎的邊緣,卻依然牽挂着遊客。她便是文花枝。 

  文花枝用生命傳遞着愛心。 

  愛,難懂卻易懂。 

  只有心中充滿愛的人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只有心中充滿愛的人才能創造奇迹。 

  讓我們在愛心中大聲歌唱吧!!

  

  指導老師--劉介紅

crazylove 標籤:mylove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