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哥,ieverloveyou(四)900字作文

哥,ieverloveyou(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什麼?好,你們先回去,我等一下就過去。”老師說。 

  在回去的路上,我質問何:“你怎麼會有那本東西的?” 

  “我就知道你不會忍心交給老師,所以,我替你交了。給了你,你不還是不忍心拿出來。” 

  何可真了解我,我的確不會忍心交出去的``````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怎麼辦,老師會罵海的。我緊鎖眉頭,難過地想着。“海,對不起。”我把眼中的淚擠回肚子里。 

  果然,不一會兒,老師來了,她把海叫了出去,我閉着雙眼,心裡畫著十字,保佑他不要有事啊!到辰出去了,我鬆了一口氣,可是,卻聽見老師大大聲地罵啊辰,罵了好久,我的心裡好不是滋味:“啊辰,我也對不起你了。”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怎麼回事啊?”琳小聲地問我。 

  “被老師發現他們傳紙條了。” 

  “早就叫他們不要傳了,就是不聽。雖然說是姐弟關係,可是在老師眼裡,可能就不一樣了。” 

  “都是那個海害的,不然啊辰也不會被老師罵地那麼慘了。”我捂着良心說。 

  “還恨人家啊?人家也沒得罪你什麼呀!” 

  “這你就別管拉!”我眼中露出一絲神秘。 

  “哦?”琳不解地看着我。 

  辰進來的時候臉上明顯地有了一絲難過和冤枉。好久,她呆了好久,讓我的心揪緊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大家責怪我。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何會有本子,我如果知道了,我就不會去了。”我越說越難過。 

  “不過何這個人不怎麼好拉!” 

  “就是,誰會想到她那麼毒。” 

  ``````終於,話題扯開了。 

  “海,我很抱歉,對不起啊!我不知道會有所謂的證據啊!希望你不要真的恨我啊!唉,海,喜歡一個人,真的好難啊!不象從前我喜歡煒那樣,那麼輕鬆。”我心裡想着想着就睡著了。夢裡,看見了煒和海都在我身邊,只是我伸手去抓,卻抓也抓不到,而他們,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啊!”突然驚醒,才發現眼睛裡面全是淚水,連額頭上的汗也是像豆一樣地大顆。 

  早上起來后,每個人都問:“哇,明,你的眼睛好象熊貓的眼睛哦!昨天去做賊拉?”問完以後,我總是淡淡地一笑置之,心裡卻是海揮之不去的背影。 

  一整天,我都沒有專心聽課,直到老師點了我的名字,我才回過神來。心裡,仍然還是想着他。天,他就這麼讓我着迷嗎? 

  ``````

哥,ieverloveyou(四)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ever作文 lov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