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happyeveryday600字作文

happyeveryda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英語很爛,卻惟獨這句話我記的很清楚,我希望的good luck也許就隱藏這HAPPY中吧。  

  “張笑語,人生一定要活得快樂,活得耀眼。”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說,在我看來,一個人生命中不經歷點大風大浪就是虛度,我不想平庸地結束這短暫的生命,那樣,活的意義就沒有了。

  死有什麼可怕,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雖沒有不可流芳百世,寧可遺臭萬年的大無畏氣概,但也不想做平凡的野花,那樣的人生是無趣的。

  如果我的命運註定要經歷坎坷卻一事無成,那麼我就要去改變它,我深信人的生命對任何人都是公平,那是永遠公平的秤,不會給什麼人太多的偏愛或放棄。 

  人生就像一碗面,一碗沒有味道的面是不好吃的,就像僅僅能維持生活的人,而有一點點味道的,就像市長級的人物,然而味道鮮美的就是那些成功人士了,當燈枯油盡時,如第一碗面的人默默地離開,如第二碗面的人,也許會有一時的反響,但最後那一個的,將永遠留在人們心中。

  人生是複雜的,多少本人生哲理翻不過來,但最美的人生便是衝破理想,不做泥菩薩,做一個真正的菩薩。

  每個人的理想也許是虛幻,也許是現實,而最根基的不同便是付出的多少,要想真正的快樂,就需要現在的痛苦。這不是一篇作文,而是我一個我一個短暫的心裡話,是,很短,很短。 後記:這是我有始以來最段的五年級作文,我相信大家也挺失望的吧,對不起,但是,這就是我要的人生,我需要的人生,我不要想讓我的祖先們的後代永遠都是無名草,父母只要求我能夠養活自己足矣,但我,卻不喜歡那種機械的生活。 

happyeveryday 標籤: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forever作文 happ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