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庭趣事900字作文

家庭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蔚藍的天空下,深藍的海水旁,金色的沙灘上,一個男人笑着追一個可愛的小女娃娃,而那個女孩梳着一個小羊角辮躲在她的媽媽身後,咯咯直笑着。她的媽媽,用手臂護着她的女兒,也在笑着。美麗的畫面定格,漸漸縮小,成為眼前的照片,我支起臉,看着照片中的爸爸媽媽和年幼的我,再次笑了,心裡,很柔軟也很溫暖。 

手中拿着筆,腦海中浮現出天天發生的那些家庭趣事…… 

我從小就是“夜貓子”型小孩,晚上不睡,早上賴床,於是衍生了每天早上“雞飛狗跳”的起床過程。“寶貝,起床了!”老爸帶着一盤水果來“利誘”我。“再一會兒,真的就一會兒。”我翻着身,用被子捂住了臉繼續睡。“你起不起來!”老爸手拍書桌。“哎呀,就一會兒,不許過來,我可沒穿衣服!”我不耐煩道。遠遠的,“老婆,你女兒欺負我!”我用枕頭壓住頭,聽見緊促的腳步聲,糟糕,老媽來了,保護被子!這是我腦子裡的唯一想法。果然,“砰砰砰!”老媽敲着空心的木質門邊,“起來起來!”我繼續裝做不聽見,繼續趴在床上,左手卻按緊被子,如我所料,老媽揪起我被子,我咬着牙按住被子,卻仍然不敵老媽,“啊!”冷風吹進,我全身細胞顫慄起來,猛的抱住枕頭,一件衣服飛過來,“快穿,感冒了沒人管你。”我這才聽話的穿衣下床,開始新的一天。 

晚上吃完飯往往是最懶的時候,因此,洗碗收拾桌子這個艱巨的任務就成為頭號無人管難題。於是老爸道:“我們不能決定的事情,就讓老天來決定吧!石頭剪刀布!”呼老媽輸了,我鬆了一口氣,轉眼又吸進來,緩緩抬頭,老媽正“陰險”地看真我,“媽媽輸了,當然要女兒來洗了?? 蔽易旖淺櫬ぷ判α誦Γ?昂嗆牽?嗆恰??薄岸土抖土叮?歉齪檬隆!薄襖蠢矗?職職錟閌帳白雷櫻 崩習忠桓嚀?鵠矗?盼乙惶??安揮昧耍?獾閾∈虜煥投?磺鬃遠?鄭?〉睦淳托辛恕!蔽醫??峭平?吞??雷運⑵鶩肜矗?刺??餉媼餃稅??判牢坑胄腋5男ι? 

我倏地想到了《青鳥》,《青鳥》里光神對找尋代表幸福的青鳥的兄妹倆說:“回去吧,孩子們,幸福的青鳥,就在那裡,在那間破舊的小茅屋裡,在那溫暖的爐火旁,和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在一起!” 

正是這樣,幸福不需要大把的金錢,也不需要奢華的生活,只要是與愛的人在一起,那。便是真正的幸福。 

我很幸福,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並且,我也愛他們,天天發生的趣事圍繞着愛,使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幸福的天堂。

家庭趣事 標籤:家庭趣事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