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給了我回憶700字作文

青春給了我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箐箐校園裡隱藏着我難忘的回憶,有我青春年華的記憶,更有我放不下的情感。

  教室,你我的初識

  那個秋天,初次邁入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環境中。對於一個剛升初的我來說一切過於陌生。不敢出一言打破彼此之間沉默的氛圍,最先打破的是你——老師,你那平穩的嗓音盈繞在我耳旁。是你讓我放下了緊張。就在這間教室,我與老師你的初識。初中三年,多次鼓勵我,支持我,陪伴我的你——我的好閨蜜,你與我記憶中初識的你並沒有多大的變化,還記得你和我的相遇,相識,相知都是在這一間教室。

  教室,我們彼此的回憶

  還記得朗朗讀書聲在教室里隨風飄散在外,科任老師都對我們讚不絕口,我們心裡明白這是我們之間的”幼稚“競爭,比比哪組的聲音更響亮,比比誰的聲音更高。比完后相視一笑,班級氛圍更加活躍,這是你我之間的回憶,屬於我們的回憶。還記得我們曾把老師氣得無可奈何,惡作劇漫天飛揚,充滿歡聲笑語的課堂課後。這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回憶。還記得我們班裡常發生的矛盾,硝煙四起,誰也不讓誰,最後還是忍不住”寂寞“打破冷戰。回歸之前親密無間的關係,這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回憶,還記得……

  教室,我不舍的情感

  你們提前自主招生去了高中,開始了高中生活,而我卻捨不得,看着突然空蕩蕩的課室,不舍之情油然而生,記得我們彼此之間的合作,小組間的鬥嘴,還記得體育考試時的互相鼓勵,那一聲聲高昂的”加油“振奮人心。然而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聲聲熟悉的聲音消失在這間教室,留下一張張空了的椅子,更留下我不舍的情感,不久之後我們也將會離開這所學校,這間充滿回憶的教室,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曾在這一起灑下的青春汗水。

  教室給我回憶,給了我真情與感動,這間校園是我青春的開始,也是我青春里最珍貴的回憶。

青春給了我回憶 標籤: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