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是她給了我力量800字作文

是她給了我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成績公布的那一刻,我的笑容僵硬了,心麻木了。

  還是沒有明顯的進步,我搖頭,我苦笑,我想處在真空中,周圍的一切與我無關,我只沉浸在那滿滿的傷悲意境中,沒有停靠的港灣,漂浮着……

  我不敢把我的成績告訴我父母,怕他們那瞬間消失的笑容,怕他們那瞬間烏雲密布的臉龐,那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徵兆,那彷彿窒息的寧靜,最可怕。所以,每當父母向我索要成績單時,我都誇張得一筆帶過:‘沒出來。’然後就像剛經歷生死考驗般躲回我的小窩。

  但是,不能一直瞞着,就如紙永遠包不住火一樣。再一次悻悻的把成績告訴父母后,我低着頭,手背在背後,緊張的扭打着,等待着父母對我的狂轟濫炸,繼而,我便又回到卧室里反省。

  我想,重點高中是無緣了,只有到個普通高中混完以後的生活了。或者,還能當個兵啥的。

  想着想着,就來到了電腦桌邊,打開電腦,登陸QQ,剛登上去,便有個頭像開始閃動起來,一看,原來是我不久前聊得很投機的網友,問我考得怎麼樣,我笑着搖了搖頭,說很不好,其實我並不喜歡和人聊天的,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但和她不一樣,她成了我傾訴一肚子苦水的對象,我說完后,邊等待着她的下文,終於過了一會,她發來信息,告訴我她以前成績很不好,算是班裡倒數,便放棄希望,放棄掙扎,等待着所謂的命運,後來有個人和她談心,告訴了她很多道理吧,讓她不要放棄,也別報着太大的目標,反而不現實,只要求自己不問心無愧,盡自己的力量而為,完成自己的任務就行。她還說,放棄希望就一絲機會都沒有,不放棄,或許有希望。她說她的成績已經到班裡中等了,她已經很高興了。

  聽了她的話,我很愧疚,人家從原來一個倒數的人,變成班裡中等的,我是一個中上等的,就放棄希望了?

  於是,我聽了她的忠言,努力而為,做我自己該做的,每當覺得很累的時候,她的話就彷彿縈繞在我的耳際,揮之不去,給了我無形的力量。

  五月的天氣以漸漸變熱,聞着這一抹抹新綠所散發出的特有的新鮮氣息,迎接着每一天的開始。

  也許,她說得沒老師家長們說得有哲理,但卻給我很大的力量。

  徐州新沂市唐電中學初三:張揚



是她給了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是她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